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合作办学>>正文

我校召开“双高校”提升合作交流与社会服务质量推进会

时间:2023年03月09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进一步推进“双高计划”合作交流与社会服务工作组的任务落实,对标对表“双高校”建设方案和任务书中的年度目标任务,3月8日下午,就业与合作交流处在竞勤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双高校”提升合作交流与社会会服务质量推进会。各项目相关负责人和联络员,就业与合作交流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陈志勇主持。

1711A

会议现场

10487

副校长陈志勇讲话

19277

16E46

就业与合作交流处负责人和各项目负责人(代表)分别对任务进展情况和年度工作推进计划进行了汇报

就业与合作交流处负责人就合作交流与社会服务组“提升校企合作水平”“提升服务发展水平”“提升国际化水平”三个项目任务完成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作了通报,同时对2023年度“双高”任务进行详细分解和安排部署。各项目负责人(代表)分别就承担的任务进展情况和年度工作推进计划进行了汇报。

会议现场

在认真听取了各单位的情况汇报后,陈志勇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双高计划”合作交流与社会服务工作组前半程的工作成绩,并对后半程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抓时间抓目标。“双高校”任务重、时间紧、责任大,要上下齐心、形成合力、争分夺秒,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量完成任务;二是要抓重点抓关键。本年度“双高校”任务进入“深水区”,要抓主线破难点,对重点项目做好总结凝练,形成一系列标志性成果;三是要抓落实抓成效。在“双高校”建设工作中,思路要清晰,举措要务实,节奏要科学,落实要合理;四是要抓指导抓反馈。就业与合作交流处要发挥好牵头的抓手作用,做好各个单位之间的沟通,把握大局、协同推进,高质量完成学校的“双高校”建设任务。他最后强调,下半程工作任务尤为艰巨,各成员部门领导班子会后要认真研究,将每项任务按质保量落到实处,确保任务目标如期完成。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电话:0951-2135052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2006-2016 Ningxia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