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赓续前行奋楫争先——学校召开2023年就业工作会

时间:2023年03月27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自治区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部署要求,3月27日下午,学校召开2023年就业工作会。校长刘炜、党委副书记苏晓军、副校长李晓延、陈志勇,相关部门负责人、各院系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就业专干、毕业班辅导员、企业代表、优秀毕业生代表、获奖师生代表参会。会议由苏晓军主持。

198B6

会议现场

D064

校长刘炜讲话

A6C8

党委副书记苏晓军主持会议

EE2F

副校长李晓延宣读表彰决定

B1D2

副校长陈志勇作就业工作报告

14DF5

会议现场

会上,陈志勇作了题为《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赓续前行奋楫争先 全力以赴做好我校2023年就业工作》的报告。报告从加强三个联动不断健全工作机制,深挖三类资源不断拓宽就业渠道,实施三项行动不断强化就业指导三个方面全面总结了我校2022年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科学分析了当前我校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面临的严峻挑战。针对今年的就业工作,他要求,要重点在拓宽市场化就业渠道、完善校企协同育机制、提升就业服务水平、做好数据填报工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五个方面上下功夫,全力推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12B0A

1732F

与会领导为获奖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

李晓延宣读了宣读自治区教育厅以及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就业工作、第三届就业创业大赛先进单位及个人的表彰文件。与会领导为获奖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

D149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代表韩洋作交流分享

BDBA

宁夏小牛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代表靳爱玲作交流分享

BF91

基层就业卓越奖代表禹龙龙作交流分享

B2E4

优秀毕业生代表梁颜伟作交流分享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代表韩洋、宁夏小牛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代表靳爱玲、基层就业卓越奖代表禹龙龙、优秀毕业生代表梁颜伟分别从校企合作、基层就业的角度进行了就业育人案例分享。

签订供需对接就业育人校企合作协议

陈志勇代表学校与深圳市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南京第五十五所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供需对接就业育人校企合作协议。

签订就业工作目标责任书

刘炜与各院系党总支书记签订了《宁夏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度就业工作目标责任书》。

刘炜在总结讲话中深刻分析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他指出,要从巩固我们党的执政基础、最大限度激发社会活力和创造力、推进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保障和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角度提高政治站位,聚焦重点任务,奋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要在建立完善工作体系、搭建高质量服务平台、加强各方协调联动、打造特色优势品牌、持续提升就业质量上下功夫、见实效,要在增强就业工作的使命意识、加强就业工作的组织领导、营造就业工作的良好氛围三个方面持续用力、压实责任,确保就业工作各项部署落到实处,要抓住学校筹建宁夏职业技术大学的良好契机,推动学校就业工作迈上新的台阶,为学校高质量完成“三大改革发展任务”贡献力量。

1AC31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春季校园线上招聘会正式启动

会后,与会领导共同启动了宁夏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春季校园线上招聘会。

本次线上招聘会共有125家企业参会,提供岗位数6125个,学生参加招聘9345人次,投递简历数354份,为学校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拉开了序幕。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电话:0951-2135052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2006-2016 Ningxia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