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一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行来校考察调研

时间:2023年03月24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3月24日上午,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一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高毓,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副局长黄凯军一行来校考察调研。就业与合作交流处副处长马慧及相关工作人员对接座谈。

16A9D

14676

会议现场

会上,马慧对黄凯军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办学及毕业生就业情况。黄凯军就新疆建设发展情况及新疆相关大型企业作了介绍,并针对我校毕业生情况,提出了诸多用工需求。

通过此次对接,增进了双方了解,就校地合作、人才培养、毕业生输送等达成了共识。拓宽了就业渠道,为双方后续合作开启了崭新篇章。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电话:0951-2135052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2006-2016 Ningxia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