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银川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眭永华一行来我校调研

时间:2023年03月22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了积极配合教育厅“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开展,3月21日,我校邀请银川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眭永华一行前来进行座谈交流,副校长陈志勇、就业与合作交流处副处长马慧、生命科技学院、工业工程学院、商学院、软件学院、纺织与服装技术系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副校长陈志勇主持。

13CB1

座谈会现场

DD7F

副校长陈志勇主持会议并介绍学校基本情况

107C3

银川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眭永华介绍银川高新区基本情况

10B63

银川中关村双创办副主任童伟华介绍银川中关村基本情况

107F7

座谈会现场

会上,陈志勇副校长对眭永华一行来校座谈表示热烈欢迎,并通过学校宣传片对我校办学历史和基本情况进行了初步展示,并介绍了学校当下的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

眭永华副主任对陈志勇副校长的热情招待表示感谢,同时与银川中关村双创办副主任童伟华分别就银川高新区的基本情况、银川中关村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并表明此次调研目的,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和交流,促进合作发展。

随后,我校相关院系负责人分别对各院系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随行企业分别就各自发展、用人需求进行座谈交流。

最后,陈志勇副校长就此次座谈谈到几点希望,他指出,此次座谈会是一次了解产业发展的大会,为我们今后如何更好的把准办学方向提供了一次学习机会。一是今后校地双方能够加强联系,真诚合作,双方共同为地方产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二是立足当下,着眼长远,将当下用工需求与产业长远发展结合起来,实现可持续合作发展;三是建立机制,共同发展,整合政校企资源,共同为服务自治区发展共商共议,出谋划策。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电话:0951-2135052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2006-2016 Ningxia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