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产教融合促就业 校企合作谱新篇

时间:2023年03月20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2023年,软件学院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将把校企产业深度融合继续作为推动专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随着“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第一批产教融合专业合作建设试点项目”“ 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定向人才培养项目”“宁夏职业技术学院首批产教融合双主体育人精品项目”一系列产教融合项目落地,在学校、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各方合力推动下,产教融合日见成效!

3月16日下午,软件学院计算机网络技术教研室与深圳市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专业讲师及代表召开“华为ICT学院”产教融合研讨会。双方围绕华为认证体系、华为1+X证书体系、ICT行业人才培养、华为就业发展展开研讨,实现深度融合产学合作、协同育人的目标、共同促进高质量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华为ICT学院”将在课程与专业建设、学科发展、师资交流、实习实训基地、大学生职业规划等多方面展开深度合作。计划在2023年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中体现企业“一专多能”需求;与讯方公司合作开展“华为认证精英班”试点工作;结合今年毕业生和企业需求,四月三方将合作邀请宁夏地区华为生态企业,共同举办“华为ICT生态人才双选会”,多措并举为学生提供更多就业岗位,提高就业质量。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电话:0951-2135052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2006-2016 Ningxia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