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我校组织毕业生参加2023年宁夏“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暨高校毕业生就业洽谈会

时间:2023年03月18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做好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现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3月18日,我校组织300余名毕业生代表赴北方民族大学参加自治区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就业服务进校园,职引未来在身边”—2023年宁夏“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暨高校毕业生就业洽谈会。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主席张雨浦莅临了此次洽谈会,并强调各高校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就业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强化政企校联动、全时段推进、全过程服务,共同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抓实抓好。在此次洽谈会上我校2023届毕业生积极与相关企业交流,充分了解企业的岗位需求,拓宽了自己的就业渠道。

    

洽谈会现场

据悉,我校也将举办多层次、多样化的校园招聘会,发挥好校园招聘的主渠道作用,通过利用各种资源,多措并举,千万百计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图  马 良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电话:0951-2135052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2006-2016 Ningxia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