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中德先进职业教育项目SGAVE-智能制造领域院校评审会

时间:2022年01月08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我校举行中德先进职业教育项目SGAVE-智能制造领域院校评审会
2022-01-10 14:45

2021年1月8日,我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了线上中德先进职业教育项目SGAVE-智能制造领域院校评审会。项目评审专家张飞教授、何朝晖教授参与了线上评审。陈志勇副校长、就业与合作交流处李恒毅处长、马慧副处长、工业工程学院李慧云院长、张彩芬副院长、杨富平副院长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陈志勇副校长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及近年来的代表成果,从办学理念、办学模式、项目保障三个方面进行了展示汇报,并着重介绍了我校对外合作交流机制。

工业工程学院张彩芬副院长作为专业带头人,对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历史沿革、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师资力量、学生情况等做了介绍,并详细展示了专业师生获奖、实训基地建设等丰硕成果。

评审专家对我校及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的建设成果表达了赞赏,并对我校的评审准备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我校作为双高校建设单位,办学基础雄厚,尤其对本次评审高度重视,按照评分标准为本次评审进行了有条理、全方位的展示。

陈志勇副校长对评审专家的点评与指导表示感谢,期待能在未来的入校评审环节中与各位评审专家相约宁夏,相约银川,相约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电话:0951-2135052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2006-2016 Ningxia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