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高雄科技大学学生代表团来校参观访问

时间:2018年11月14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促进海峡两岸学术交流,11月12日上午,台湾高雄科技大学学生代表团到我校参观访问,了解彼此的教育文化,拓展广泛交流空间,推动双方教育共同发展。

    代表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学校智能制造实训基地、现代物流公共实训中心、植物标本馆、软件学院,详细了解了学校建设和发展等情况。

    双方期望通过本次交流,能够实现专业的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为进一步的合作提供契机,搭建起友谊与合作的桥梁,为今后彼此的学习与实践注入新的活力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电话:0951-2135052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2006-2016 Ningxia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