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选派干部、教师赴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挂职锻炼动员会

时间:2018年11月14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11月14日上午,我校召开选派干部、教师赴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挂职锻炼动员会,12名选派干部、教师参加会议。校长刘炜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合作办学处处长马锦才主持。

undefined

    校长刘炜在讲话中指出,这次选派人员到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挂职锻炼,是我校学习东部发达学校的办学经验,落实闽宁合作内容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近年来外派挂职干部人数最多、选派岗位涵盖类型最广的一次活动。大家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这次挂职工作,肩负使命而去,满载成果而回。他要求,各位选派人员,一是要走出去,跳出宁职看宁职,跳出宁夏看宁职。二是要在思想上真挂实入,确保目标明、责任清。实现观念更新的高度,开眼界、拓思路,学先进、谋发展,务必取得真经回;三是为学校将来与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的交流做好准备,留下一个良好的印象,处理好家庭、工作事宜,全心全意投入挂职工作。四是深学思想观念,广学工作方法,注意学用结合,真正消化吸收再创新,主动融入当地工作,实干会干,干出业绩、干出水平,磨练自己,广交朋友,建立交流合作的纽带和桥梁。五是要注意安全,高兴而去,平安归来。

    合作办学处处长马锦才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希望各位挂职人员牢记嘱托、用心学习,在挂职中摸到实情、学到实招、取到真经,以优异的成绩向学校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动员会后,合作办学处副处长赵云燕就具体事项和挂职人员进行了交流和沟通。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电话:0951-2135052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2006-2016 Ningxia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