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合作办学推进会

时间:2018年11月02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促进学校教风学风建设,全面推进我校2018年合作办学工作扎实、深入开展。11月2日上午,学校召开2018年合作办学推进会,副校长李道胜,农校、各院系负责人及合作办学处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合作办学处副处长赵云燕主持。

    会上,合作办学处处长马锦才对学校合作办学工作进行了小结,并结合推进学校改革创新发展问题清单、任务清单,梳理了学校及各院系与各合作企业的协议及内容,就2018年职教集团年会的召开、加强与东部发达地区学校及全国性合作办学机构的联系和交流等后续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及部署。

    李道胜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院系要高度重视学校合作办学工作,在工作中多出思路多想方法,不流于形式,扎实的有创新性的开展各项工作。要创新职教集团年会的召开形式,从时间、地域及参与者的范围上开拓新的思路,扩大学校影响力,推动各院系的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各院系之间也要互相支持,加强合作,积极参与职教集团活动,共同努力办好2018年年会;在合作协议的梳理中,要细致准确,梳理出与学校联系紧密的重点合作企业,加强与重点企业在教学改革、科研、培训、项目申报、就业等方面的全面合作;要积极加强与东部院校的合作,选取优质学校建立对口帮扶关系,力争覆盖到每个院系,提升我校教师的师资水平;支持鼓励院系和老师参与知名的国家级的联盟、学会等活动,加强与业内人士的联系,扩大学校和老师在行业内的知名度,推动学科、专业的发展。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电话:0951-2135052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2006-2016 Ningxia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