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党委书记赵利宁赴山东、河南考察调研

时间:2018年11月14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深化学校内部体制机制改革,学习兄弟院校在推进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干部考核、学科建设、文化教育等方面的成功经验。11月12日至13日,党委书记赵利宁、副校长李道胜,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部、教务处、合作办学处、远程教育处、马克思主义教学科研部相关负责人分别赴山东临沂大学、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河南广播电视大学进行考察学习。

    在山东考察调研期间,临沂大学党委书记李喆、党委副书记王明福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会见了赵利宁书记一行并陪同参观。座谈会上,李喆书记对赵利宁书记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临沂大学的办学历程,分享了学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机构改革和党建思政等方面的做法和成效。赵利宁书记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高度评价了临沂大学在内涵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选派优秀干部对口支援表示感谢!对临沂大学在创建区域特色鲜明的创新创业型大学过程中取得的骄人成绩和辉煌成就表示钦佩。他指出,临沂大学依托红色文化资源和地区商贸物流优势,科学确定办学定位,深化内部治理改革,盘活基层组织,激发干部内生动力等方面实现了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的现代化,走出了一条地方大学发展的特色路径,临沂大学的办学经验值得我校认真学习,促进学校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双方表示,希望今后两校加强交流合作,加深友谊,共同探索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新模式、新方法。实现更好更快发展。会后,我校一行人员参观了临沂大学红色馆、肿瘤诊疗一体化技术工程实验室、农业科技园区规划设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地质与古生物研究所等省级科研平台。

    在河南考察调研期间,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四清会见了赵利宁书记一行。院长李桂贞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并座谈交流。李桂贞院长对赵利宁书记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对该校“十三五”期间创新发展行动计划、优质校建设、智慧校园建设和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等方面的实施情况进行了介绍。与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党建及意识形态工作、本科教育、思政教育及“课程思政”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做法和成效,双方还针对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座谈结束后,赵利宁书记实地参观考察了该校创客空间、大数据双创基地、智能制造实训基地及信息技术实践育人基地。

undefined

    在河南广播电视大学(郑州信息科技职业学院)考察期间,该校党委书记贾修国会见了赵利宁书记一行,副校长周海兴主持座谈并深入交流。河南广播电视大学与郑州信息科技职业学院与我校有类似的办学体制。郑州信息科技职业学院2006年开始招生,目前在校生规模为9000人,共开设34个专业(方向),是河南省职业教育品牌示范学校。座谈会上,周海兴副校长向赵利宁记一行介绍了河南广播电视大学、郑州信息科技职业学院近几年来开放教育与高职教育融合发展的做法和成效,介绍了学校在开放大学系统建设、学分银行、二级管理、转型发展等方面的经验。双方还就办学过程中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研讨。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电话:0951-2135052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2006-2016 Ningxia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