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合作办学>>合作单位>>正文

银川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

时间:2020年08月31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银川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是由西安隆基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设立的高新技术企业,位于宁夏银川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建成后将成为国内重要的单晶硅生产基地。银川隆基年产2000吨单晶硅棒(片)建设项目总投资5.7亿元,达产后年销售收入14.4亿元。产品主要用于制造光伏太阳能电池。西安隆基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西北大的光伏硅材料生产企业,在宁夏中宁和陕西西安已建成单晶硅和硅棒切割生产基地,年生产单晶硅2000吨,切割硅片1亿片。银川隆基将结合母公司的技术优势和业务优势以及西北地区的资源优势形成核心竞争力,致力于开发环保和可再生能源事业,发展成为国际范围内重要的硅材料提供商。公司核心经营团队由年轻并富有专业技术和管理背景的优秀人员组成,秉承可靠、增值、愉悦的经营理念,以为社会和股东创造价值、为客户提升价值、为员工提供发展为宗旨;以品质、成本、效率、服务作为对客户的承诺;以开放、学习、创新、团队合作作为企业的精神;以以人为本作为企业的用人哲学。银川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诚挚邀请各类优秀人才加盟,共同创造企业和个人的美好未来。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电话:0951-2135052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2006-2016 Ningxia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