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合作办学>>合作单位>>正文

宁夏新华百货现代物流有限公司

时间:2020年08月31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宁夏新华百货现代物流有限公司是银川新华百货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旗下运作的新百物流园,规划占地406亩,注册资金13000万元,园区位于宁夏银川永宁望远工业园区,即银川市总体规划中的望远组团二级物流中心节点处。 宁夏新华百货现代物流有限公司经营范围为道路普通货物运输、配载、货运代理、仓储、包装、装卸、物流信息、配送停车、房屋租赁及管理、洗车、地磅服务、咨询服务、广告业务。目前是西北地区消费品流通行业规模大、功能完善、配套齐全、辐射范围广的商品物流枢纽中心,定位打造集仓储、配送、加工、分拣、信息处理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绿色现代化大型综合物流平台。 园区现已完成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简称常温仓储中心、冷链仓储中心、分销中心、第三方物流仓库、信息处理中心、综合服务中心、大型停车场等,监控系统、全自动火灾报警系统、大型垃圾中转中心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拥有完善的配送体系,配送半径达800公里,配送业务的配送范围覆盖宁夏全区及甘肃、青海、陕西、内蒙等周边省区。200余辆配送车全部带板运输,货物装卸实现无缝对接;全程车辆智能调度系统,GPS监控系统,实施掌握商品运行状态,确保商品安全准点到达,很好的承担起了”“的重要角色。 新百现代物流使用的信息管理系统为SAP-EWM 仓库管理系统,其逻辑模块涉及EWM-ERP集成传输模式、仓库作业指令系统、作业控制多元化业务标准作业系统、波次管理以及拣货、补货、发运等管理系统。系统提供灵活的模块化仓储和流程控制,库存及过程高度透明,优化库存计划和操作执行,支持仓库的现代增值服务,无缝的技术集成,有效改善仓库生产效率和库存精准度。园区已实现全范围无线覆盖,手持RF射频终端广泛应用与货物收到调存每个关节,公司采用独特的一流三网模式,以门店销售信息为中心、以集团内销售网络、配送网络、计算机网络为基础,三网同步。 新百现代物流园被列为城市共同配送示范项目实施单位、自治区商务厅商贸服务业重点项目,被国家标准委办公室确定为商贸物流标准化专项行动第二批重点推进企业(协会)、被国家商务部列为农产品冷链流通标准化试点企业、绿色仓储与配送知名品牌企业、宁夏*家智慧物流企业。公司现为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员单位、中国仓储协会会员单位、宁夏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单位、宁夏大学、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等院校的实习基地;公司被中国仓储协会评定为中国星级仓库(五星级)、中国仓储服务金牌企业、国家3A级物流企业等。物流园启动之初即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立足长远,不断开拓创新,以打造行业领先为目标。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电话:0951-2135052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2006-2016 Ningxia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