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合作办学>>合作单位>>正文

宁夏广电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时间:2020年08月31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宁夏广电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是遵照全国文化体制改革的部署和要求,经自治区党委、人民政府批准,于200998日正式挂牌成立的国有独资文化企业。目前,集团公司下辖宁夏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宁夏广电传媒广告有限公司、宁夏广电综合开发公司、宁夏广电物业有限公司、宁夏广电新媒体有限公司、宁夏广电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等6家全资子公司,宁夏广电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宁夏中广传播有限公司、宁夏家有购物有限公司、宁夏人人有礼有限公司和宁夏广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5家参股子公司,拥有二级子分公司30家,现有员工1200余人,总资产19.35亿元。主要从事有线数字电视业务和宽带网络经营、广告经营、物业服务、广播电视节目和影视制作、移动媒体、电视购物、房地产开发等业务。承担着全区104万有线电视用户和80多万“户户通”用户广播电视安全传输职责,保证了党和政府的声音有效覆盖和通达,具有较强的政治和公益属性。

“十三五”期间,宁夏广电传媒集团按照“修好网,建好路”的思路,把广电网络建设成区、市、县、乡、村五级贯通、城乡一体、可管可控、安全稳定、实用高效,既能提供广电业务服务,又能承载综合信息服务的全领域、全要素、全产业链的综合文化信息网络,着力把集团公司打造成法人治理结构健全、管理体系科学规范、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的自治区属重点文化信息产业集团。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电话:0951-2135052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2006-2016 Ningxia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