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合作办学>>合作单位>>正文

宁夏农垦贺兰山奶业有限公司

时间:2020年08月31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宁夏农垦贺兰山奶业有限公司是宁夏农垦集团全资子公司,公司以良种奶牛养殖、优质牧草生产,优质鲜奶生产为主业。公司前身是成立于1960年的平吉堡奶牛场,被誉为“宁夏奶牛的摇篮”。目前,公司现有奶牛场14个,草业公司2个,饲料公司1个,乳制品加工企业1个,合资农牧公司1个,建立了优质苜蓿和玉米青贮基地20万亩。企业总资产30亿元,年营业收入11亿元,奶牛存栏7万余头,日产鲜奶700余吨,成母牛年均单产10吨以上,成母牛单产水平位于全国领先行列。是农业部奶牛标准化示范场、奶牛种养结合粪污处理技术示范场;是自治区首家通过农业“AAA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宁夏重要的良种奶牛示范基地和优质奶源基地、宁夏奶业协会会长单位。公司标准化高产高效养殖模式和先进的生产管理技术对当地产业发展起到重要示范引领作用。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电话:0951-2135052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2006-2016 Ningxia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