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国际交流>>正文

我校阿曼留学生在全国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7年11月02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近日,在我校举行的全国机械行业职业院校“华中数控杯”机器人装调与智能加工单元应用技能大赛上,我校阿曼留学生代表队积极参赛,最终取得优胜奖的好成绩,这是我校留学生第一次在国家级大赛中获奖。

    据悉,为了办好此次大赛,学校高度重视,广泛宣传,鼓励学生和老师积极参赛。我校阿曼留学生班也踊跃报名参与,经过层层选拔,组成了三人代表队。在指导老师屈小草和工业工程学院学生的帮助下,阿曼队的同学们克服语言障碍,充分利用课间、晚自习、周末及节假日在我校智能制造实训基地学习,他们不怕苦、不怕累,苦练基本功,夯实专业技能。在短短的一个月时间里,他们学习了智能制造的基本概念及机器人编程的基本技能,从一开始的完全摸不着头脑,到后来的能够基本熟练操纵工业智能机器人。

    经过一个多月的刻苦练习,我校阿曼留学生代表队在赛场上充分展示了他们的风采,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好评。最终经过组委会的决定,给予Nasser Sultan Al Ghefeili 、Nasser Mohammed Al-Rashdi 、Badar Al Fahdi优胜奖。比赛期间,全体留学生还集体观摩了此次赛程,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电话:0951-2135052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2006-2016 Ningxia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