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国际交流>>正文

我校顺利完成2018级阿曼留学生招生与培训工作

时间:2018年07月18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近日,我校派工作组赴阿曼苏丹国进行2018级留学生招生与培训工作。在阿曼杜库姆经济特区政府和阿曼万方公司的协助下,经过前期报名和资格审查,共有39名学生参加考试,经过面试和笔试两轮考察,据择优录取的原则,共录取学生30名,录取比例约为77%,顺利完成了我校留学生2018年秋季学期的招生录取工作。同时,对留学生进行了中国文化、宁夏区情以及我校的规章制度、培养方案、实用汉语等内容的培训。同学们学习热情高涨,对来华留学和汉语学习表现出了极大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培训效果显著。

    阿曼苏丹国杜古姆经济特区政府环境事务主管、公司社会责任事务官员阿卜杜拉·阿齐兹,主管教育事务的官员纳赛尔对我校留学生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向我校赠送了纪念章,阿曼万方有限公司还向我校递交了感谢信。

    据悉,30名阿曼留学生将于9月4日到校报名学习。此次招生录取工作的顺利完成,是我校国际化办学的有效举措,极大地彰显了我校的国际影响力和办学实力,为区内其他高职院校提供了可供借鉴的经验与范例。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电话:0951-2135052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2006-2016 Ningxia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