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就业服务>>正文

台湾中国科技大学谷家恒校长一行到实用工艺美术系访问并进行交流

时间:2016年06月21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6月15日,台湾中国科技大学谷家恒校长和两岸交流中心执行长谢尧宏博士莅临实用工艺美术系进行参观访问,实用工艺美术系主任吴群热情接待了谷家恒校长一行。

    谷家恒校长一行参观了该系漆画工作室、国画工作室、平面设计实训室、印刷包装设计实训室、摄影实训室、环境艺术设计一体化实训室、计算机辅助设计实训室和非线性编辑实训室,看到学生筹展的场面,他们对该系管理运作和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座谈会上,谢尧宏博士介绍了台湾中国科技大学的发展历史、校区分布、师资队伍、学生数量、教学环境、系部分布、科研情况、各学院建设和未来的发展情况。谢博士强调,台湾中国科技大学连续11年通过国际教卓计划的评审,人才培养产学无缝对接,在学知识长技能的同时重视学生的品德教育和人文素养的培养,希望双方可以在此方面进一步深入合作,拓展合作内容,达成合作共识。

    本次交流活动,为双方进一步合作办学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电话:0951-2135052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2006-2016 Ningxia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