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就业服务>>正文

学校召开软件学院师生赴台学习培训会议

时间:2017年09月11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9月8日上午,学校在软件学院会议室召开软件学院师生赴台学习培训,合作办学处、软件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全体赴台师生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上,合作办学处副处长赵云燕悉心为赴台学生做了系统培训,从学习、生活等各个方面都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指导。赵云燕要求同学们在生活上不仅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还更要注意政治安全,不该听的不听,不该问的不问,不该发的不发。与台湾同学相处不卑不亢,礼貌友好。在学习上要认真踏实,学习技能提高专业。

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冯凌云、副书记罗建红在培训会上分别讲话,她们对学校相关领导及合作办学处为此次赴台学习的组织过程表示感谢。要求同学们对培训的内容入脑、入心,希望同学们珍惜此次学习的机会,认真学习、及时总结。不辜负学校的殷切期望。圆满顺利的完成此次赴台学习任务,给学校给自己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电话:0951-2135052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2006-2016 Ningxia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