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对外交流>>正文

学校赴宁夏宁垦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调研

时间:2018年05月07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5月4日,副校长丁金英、李道胜带队赴宁夏宁垦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就校企深入合作、推进电子商务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及教师到企业实践培训等事项进行调研,合作办学处、人事处、学生处、科研处、宣传统战部、商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在宁夏宁垦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助理陆自鹏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的办公和培训环境。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对企业发展、平台建设等情况的介绍,了解了校企合作学徒制试点项目进展情况以及我校试点班学生的学习工作表现,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研究。

副校长丁金英对宁垦电商对我校电子商务学徒制试点项目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产教融合培养高素质创新人才和技术技能人才是我校实现内涵式发展的重要举措,协同育人、合作共赢是校企共同追求的利益目标。目前,校企双方对电子商务现代学徒制试点班做了大量的工作,进行了很好的实践探索。学校相关部门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协调,认真解决合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强化各个环节的对接落实,总结经验,巩固成效,推动合作的进一步深入,实现校企合作良性互动发展。副校长李道胜肯定了校企合作电子商务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所付出的努力,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指导意见。

会上,校企双方还就导师互聘、合作科研、专业教师进企业实践锻炼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电话:0951-2135052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2006-2016 Ningxia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