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对外交流>>正文

副校长丁金英一行赴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考察调研

时间:2018年03月27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政校企合作,近日,副校长丁金英,合作办学处、工业工程学院、软件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考察调研,就有关合作事宜与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晓霖、王岩,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李阳等领导就政校企合作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并走访考察相关企业,与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及合作企业签订了政校企合作意向书和政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期间,调研组在开发区有关领导的陪同下,走访考察了鹏鼎控股、敏安汽车、威灵电机等规模企业以及开发区软件园、淮安市高级职业技术学校、淮安市双元制职业培训中心、淮安市人力资源市场等,实地踏看园区企业环境、生产车间,并就企业规模、企业文化、人才需求、员工生活待遇进行了详细了解,校企双方对学生实习就业、教师到企业锻炼等合作充满期待。淮安的东部区位优势,尤其是他们创新的服务理念和发展活力给调研组留下深刻的印象。

开发区政府积极助力作为,各方对合作有强烈意愿,尤其在提高学生实习就业质量,为学生提供更大的舞台和人生发展机会等方面达成共识。双方确定我校为“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才培养基地”,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为“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实习就业基地”。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府将持续介入并关注做好在淮实习就业学生的服务工作,维护学生的合法权益,同时建立政校企定期联系通报机制,相信经各方共同努力,将不断推动实现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电话:0951-2135052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2006-2016 Ningxia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