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对外交流>>正文

副校长丁金英一行赴宁夏如意科技时尚产业有限公司调研

时间:2018年04月24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深化产教融合,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深入开展,4月18日,学校副校长丁金英带领党委宣传统战部、教务处、科技开发处、合作办学处、纺织与服装技术系相关负责人、部分教师到宁夏如意科技时尚产业有限公司调研,并就有关合作事宜与宁夏如意科技时尚产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王向宇,公司培训中心主任董秀芹、副主任王燕,人力资源部副部长杨贵银等负责人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座谈会上,纺织与服装技术系主任吴希林简要介绍了该系的师资力量、基础设施、人才培养、专业设置、课程设置、实验室建设等情况;宁夏如意科技时尚产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王向宇介绍了该公司的具体情况,并对我校的实习生工作能力给予高度评价。双方相关部门就合作办学、学生培养、企业需求意向、企业员工的学历教育和继续教育等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副校长丁金英对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表示,此次参观期间,深刻感受到了宁夏如意科技时尚产业有限公司近几年的发展变化,但双方的合作还不够深入,目前仅限于顶岗实习、学生就业。希望双方今后在职业教育如何为企业服务、企业员工继续教育、非学历教育、科研合作交流和教师到企业实践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推动双方更深入、更广泛的联动发展。

据了解,此次调研活动是学校为了继续推进校企合作,充分调动企业参与产教融合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更好地促进企业发挥职业教育中的重要主体作用而进行的一次全方位调研。本学期,学校还将组织相关调研组走访其它示范性实践基地和我校重点合作企业。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电话:0951-2135052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2006-2016 Ningxia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