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对外交流>>正文

副校长丁金英一行赴舍弗勒(宁夏)有限公司调研

时间:2018年04月28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进一步推进职业教育融合发展,校企共育企业所需的技能型人才。4月24日,副校长丁金英带队赴舍弗勒(宁夏)有限公司重点就校企双元制教学培训以及示范性教师实践基地进行调研,合作办学处、教务处、学生处、党委宣传统战部、工业工程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

副校长丁金英一行在舍弗勒公司培训中心主任杨郑红的陪同下,参观企业生产车间并看望了我校在舍弗勒(宁夏)培训中心实操训练岗位上的学生。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杨郑红主任介绍了舍弗勒公司的建设发展目标以及培训中心的运行情况。副校长丁金英代表学校对企业在人才培养工作方面的合作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学校正在积极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现校企融合发展。舍弗勒(宁夏)培训中心的双元制培养模式是校企紧密合作现代学徒制的生动体现,我们要努力配合申报舍弗勒为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发挥示范作用,巩固取得的良好合作成果。希望学校相关部门要主动对接企业需求,在为企业服务方面找到好的结合点,也让企业参与到人培方案的制订中来,建立深化合作的长效机制,共同促进学校内涵式发展,实现多方共赢的良好局面。

校企双方还就加强学生素质教育、提高学生在企业的稳定性等方面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电话:0951-2135052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2006-2016 Ningxia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