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对外交流>>正文

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许传智来我校调研

时间:2017年09月28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9月27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许传智一行来我校调研教育教学、党风廉政建设和清风校园建设情况,自治区纪委常委、秘书长张晓明,自治区教育厅厅长郭虎,自治区教育纪工委书记、自治区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组长李玮,学校党委书记李秋玲、校长马希荣、纪委书记刘荣耀陪同调研。

调研过程中,学校党委书记李秋玲就我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党风廉政建设等内容向许传智书记作了详细汇报。

随后,许传智书记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园及现代物流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电话:0951-2135052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2006-2016 Ningxia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