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对外交流>>正文

副校长丁金英一行参加中国杨凌现代农业职教集团第三次会议暨西北农林水高职教育发展峰会

时间:2017年06月15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6月13日,中国杨凌现代农业职业教育集团第三次会议暨西北农林水高职教育发展峰会在杨凌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副校长丁金英,合作办学处、农业学校相关负责人应邀参加了大会。

大会通过了理事长及副理事长单位名单,理事长及副理事长人员名单。副校长丁金英当选副理事长,合作办学处处长马锦才当选集团副秘书长。农业学校党总支书记何涛做了以《强内涵 重质量 做优农业职业教育》为主题的主题发言,他就涉农专业的发展状况及前景做了简要介绍,对专业发展中的有效做法和与会人员进行了分享。

峰会发布了“杨凌共识”,旨在更好地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培养农、林、水行业技术技能人才,推动西北干旱半干旱地区农牧、林业、水利等农业产业发展,促进高职教育在发展动力、发展模式、办学状态、评价体系、教师队伍、社会服务等六个方面创新发展。峰会形成的“杨凌共识”提出:搭建平台,交流合作,共商高职教育协同发展大计;创新机制,共享资源,提升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项目合作,协同研究,引领西北高职教育创新发展。

西北地区24所高职院校、12所中职院校的领导,85家集团成员单位、行业企业领导,理事会成员单位代表共800余人参加了大会。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电话:0951-2135052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2006-2016 Ningxia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