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对外交流>>正文

马希荣校长一行赴阿拉善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时间:2017年06月13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6月9日,校长马希荣,副校长李道胜、王冀川一行6人赴阿拉善职业技术学院就两校合作、特色专业建设等情况进行调研。

阿拉善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赵家瑞、院长周玉璧对马希荣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分别陪同马希荣校长一行参观了阿拉善职业技术学院玉石实训基地——中国大漠奇石文化馆,玉石加工车间、玉石工作室等。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两校就士官班、留学生、特色专业建设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特别是在学生就业工作方面提出了意向合作框架。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电话:0951-2135052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2006-2016 Ningxia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