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湖南广播电视大学党委书记陈建民一行来访我校

时间:2019年06月20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6月19日,湖南广播电视大学党委书记陈建民一行到我校考察。党委书记赵利宁,党委副书记周宇,副校长苏晓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观座谈。

    陈建民书记一行先后参观了学校智能制造实训中心、现代物流实训中心、现代纺织公共实训中心,食用菌生产实训中心、软件学院实训室、艺术坊和植物标本馆,并在竞勤楼三楼会议室与学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座谈。

    座谈会上,赵利宁书记介绍了我校发展建设和高职办学情况,苏晓军副校长介绍了宁夏电大的办学情况。双方还就转型发展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陈建民书记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更加广泛深入的交流学习,共同推进电大更好更快地转型发展。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电话:0951-2135052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2006-2016 Ningxia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