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教育部职成司综合处处长宁锐来访我校

时间:2019年05月14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5月11日下午,教育部职成司综合处处长宁锐来访我校,校长刘炜接待了宁锐处长一行,副校长李晓延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观。

    宁锐一行先后参观了我校工科实训车间、工科实验室、现代物流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软件学院实训中心、标本馆等。校长刘炜对教育部领导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发展及实训项目建设情况。

    通过参观和听取学校情况介绍,宁锐对我校的校园环境、教学设施、实训基地等称赞不已,对我校重视培养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创新能力表示赞赏,希望我校继续规范有序的管理,培养出社会认可、企业欢迎的技能型人才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电话:0951-2135052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2006-2016 Ningxia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