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闽宁职业教育协作助力脱贫攻坚调研组来我校调研

时间:2019年05月14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5月13日上午,闽宁职业教育协作助力脱贫攻坚调研组负责人、自治区政府驻福建办事处副主任苏占海一行来我校调研闽宁对口帮扶协作工作,党委书记赵利宁、副校长苏晓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苏占海一行参观了我校现代农业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现代物流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并在竞勤楼三楼会议室与学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座谈。

    会上,赵利宁书记对闽宁职业教育协作助力脱贫攻坚调研组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对学校特色及优势专业、互联网+教育、“双师型”教师建设、产教融合及实训基地建设等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他指出,发展职业教育是推动西部地区、欠发达地区的重要举措,希望调研组能够根据我校职业教育发展的现状,以及在对口帮扶协作中面临的突出问题提出相应的意见和建议,促进闽宁职业教育协作更好发展。

    苏占海指出,通过参观和听取对口帮扶协作工作情况介绍,希望协作学校今后在人才培训合作、产学研合作、精准扶贫协作、部门联动协作等方面加强沟通与联系,共同探索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新模式、新举措,为职业教育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调研组将把学校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进行归纳和梳理,上报自治区教育厅进行研究,提出有效的解决措施。

座谈会上,合作办学处处长马锦才、赴福建船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挂职的教师代表对挂职和培训的相关情况做了介绍,分享了交流学习的经验,双方还就其他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电话:0951-2135052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2006-2016 Ningxia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