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阿曼政府代表团参访我校并看望留学生

时间:2017年09月10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9月9日上午,正值2017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召开之际,在原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解孟林,宁夏中小企业协会、阿曼万方有限公司有关领导陪同下,此次作为阿曼政府代表团团长的阿曼杜库姆经济特区政府主席叶海亚·阿卜杜拉·贾比利率团第二次来访我校,看望在我校学习的阿曼留学生。学校党委书记李秋玲,校长马希荣,副校长丁金英、苏晓军、李晓延会见了来宾一行。

叶海亚主席一行与我校阿曼留学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在留学生的陪同下,叶海亚主席一行先后参观了我校清真餐厅、留学生集体宿舍、智能制造基地、现代物流实训中心等地。

叶海亚主席感谢学校给留学生提供的良好学习生活环境,对一带一路倡议背景下中阿两国友谊在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结出丰硕的果实感到欣慰,他表示非常期待下一次的相会。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电话:0951-2135052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2006-2016 Ningxia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