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校长马希荣调研百瑞源枸杞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17年06月05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6月2日上午,校长马希荣,副校长李道胜及商学院相关负责人一行赴百瑞源枸杞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校企合作及电子商务专业建设。

百瑞源枸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郝向峰就百瑞源研发、种植、加工、营销、文化“五位一体”全产业链模式,尤其是近几年来百瑞源开启“互联网+枸杞”,实现线上线下高度融合的电子商务商业模式作了详细介绍,从电商大数据平台详细了解了百瑞源客户群体区域分布、人群画像及销售业绩。

马希荣校长一行对郝向峰董事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在参观完现代化程度如此高的工厂之后,更加坚定了学校“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办学理念的信心。马希荣校长指出,学校丰富的教学、科研、人才资源和企业成熟的技术能力、强大的互联网平台相互结合,充分整合双方的优势资源,实现资源优化组合,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致力于人才培养与科技研发,为地方经济建设发展出力,这是一个双赢的局面,对学校自身发展也是非常有意义的。他表示,希望以此为契机,未来双方能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并诚挚邀请郝向峰董事长到学校考察指导。随后的座谈会上,双方还就校企合作项目合作、电子商务专业人才培养及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电话:0951-2135052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2006-2016 Ningxia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