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调研我校职业教育发展情况

时间:2016年04月27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4月2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在自治区党委书记李建华的陪同下,调研我校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建设及职业教育发展情况。 



 

    刘延东指出,近年来职业教育蓬勃发展,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大力发展职业教育,必须把加强内涵、提高质量放在重要位置,职业院校要紧紧围绕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需求,调整学科结构和布局,提升发展竞争力。


 




    刘延东强调,职业院校要注重特色,发挥优势,根据区域特点和资源优势,更新办学理念,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为促进经济转型升级和民生改善提供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


    自治区有关厅、局负责人,我校党政领导陪同考察。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电话:0951-2135052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2006-2016 Ningxia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