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校领导到宁夏如意科技时尚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时间:2014年11月24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2014-11-24 22:32:28

为加强实训实习基地建设,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深度发展的新途径,11月1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房全忠、校长撒承贤一行到宁夏如意科技时尚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调研考察。

房全忠、撒承贤一行在宁夏科技时尚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人力资源总监张晓露陪同下考察了公司纺织车间,随后与如意公司相关人员举行了座谈会。座谈会上,校企双方畅所欲言,对实训实习基地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合作的必要性、合作的形式、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张晓露回顾了企业近几年的发展历程,介绍了公司今后的发展战略和蓝图,并就与我校合作办学提出了建议。房全忠在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后讲到,如意社会影响力大,通过参观和了解如意公司,很受震撼,也很兴奋,和如意公司的合作将会极大地提升学院人才培养与服务地方经济的能力和水平。学校会以纺织服装专业为主体,实现与如意公司深度合作,促成各相关专业和如意全方位对接,尽可能地为企业可持续发展提供各方面人才保障,双方要按照自治区人民政府相关要求,紧密合作,尽快协商拿出可行性的校企合作方案11月底报自治区人民政府。撒承贤讲到,学校和企业是人才培养的共同体,双方都有责任和义务来探索人才培养的模式,建议双方抽调相关人员,专门成立合作办学协商讨论小组,在合作办学和人才培养上尽快实现对接,按照自治区人民政府相关要求,创新办学体制机制,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深度发展的新途径,通过校企深入合作,培养出针对性、适应性更强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副校长丁金英及党政办公室、教务处、合作办学处、轻纺学校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电话:0951-2135052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2006-2016 Ningxia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