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王冀川、丁金英副校长带队对银川市综合保税区保税物流工作进行调研

时间:2015年03月06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2015-03-06 08:59:56

12月30日,王冀川副校长、丁金英副校长带领校企合作办、经济管理系相关人员前往银川市综合保税区对保税物流进行调研。宁夏领鲜集团董事长苏宁国热情接待了调研组,并带领王冀川、丁金英校长一行详细参观了银川综合保税区的保税仓库、冷链仓库,讲解了保税物流的业务流程,介绍了综保区物流业务情况和公司发展情况。王冀川、丁金英校长也就我校与宁夏领鲜物流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我校物流管理、电子商务专业与宁夏领鲜物流在专业建设、科研课题、人才培养等领域的全面合作。

银川综合保税区是2012年9月经国务院批准,具有口岸操作、保税物流、保税加工、保税贸易、服务贸易等功能的海关特殊监管区。宁夏领鲜集团承担了保税区主要的物流仓储服务业务。宁夏领鲜物流有限公司同时也是国家AAA级物流企业、中国物流学会“产学研“基地、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常务理事单位、全国城市农贸中心联合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冷链物流50强企业。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电话:0951-2135052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2006-2016 Ningxia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