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学校与宁夏希望信息产业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时间:2015年03月09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2015-03-09 08:05:16

1月12日,学校与宁夏希望信息产业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该公司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房全忠、副校长丁金英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宁夏希望信息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潘志军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表示,目前制约宁夏信息产业发展的主要瓶颈是人才,学校教师要走到企业中去,了解企业需要什么样的技术人才,企业中具有研发、组织、管理经验的技术工程师也需要走上讲台,走近教研室,一起探讨和研究教学的发展和方向,公司要与学校共同探讨一条深度融合的校企合作之路,做到“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学校党委书记房全忠结合当前职业教育的发展谈了自己的看法,并针对学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学校的教学目的就是为企业培养技术型人才;第二,学校要按照企业需求培养人才;第三,学校要让学生了解企业,并能较快的适应胜任岗位,这是学校教学的需要,也是学生成长的需要;第四,校企合作在教学、研究领域都有非常广阔的合作空间,这对教师和企业都是双赢的,校企合作是职业教育发展的需要,也是企业对人才培养的需要,希望通过本次合作,能成功实现学生从学校到企业的有效对接。

随后,宁夏希望信息产业有限公司与学校进行了签约授牌仪式,副校长丁金英与公司董事长潘志军共同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书,党委书记房全忠代表学校向该公司授予“教学实习就业基地”牌匾,潘志军董事长向我校授予“人才培养基地”牌匾。

签约授牌仪式后,丁金英副校长一行在该公司主要高管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的办公环境及企业文化。同时,双方就本次合作的基本情况和协议的关键内容进行了探讨,并提出了相关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电话:0951-2135052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2006-2016 Ningxia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