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图片新闻>>正文

校企合作开展“订单班”

时间:2016年05月23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2016-05-23 10:09:58

企业优先录取相关专业毕业生

来源:银川晚报 2016年05月13日 版次:6 :

本报讯(记者 韩会霞)5月12日上午,宁夏职业技术学院与武汉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在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建立数控智能制造服务中心。这也是校企合作、半工半读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模式的实践。

双方签订合作协议后,将共同建设智能制造服务中心。该中心建成后将承建我区及周边地区的智能制造和机器人项目培训。除智能制造服务中心外,宁夏职业技术学院还将与合作企业开展“订单班”培养。

武汉华中数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吉红介绍,“订单班”培养已经颇有经验。在企业目前的员工中,一大半都来自各合作院校“订单班”。双方涉及的合作专业包括能源化工系、工业工程系、机械与电气技术系等,企业会优先录取学校相关专业毕业生。

此外,双方还会成立“智能制造职教集团”。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房全忠介绍,这是学校继宁夏物流、机电、农业三个职业教育集团后的第四个职教集团,教育集团主要在教育教学改革、校企横向科研合作、师资培养等方面发挥作用。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电话:0951-2135052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2006-2016 Ningxia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