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我校参加全国布点监测高校工作调度视频会议

时间:2023年03月09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3月9日,教育部高校学生司组织召开布点监测高校工作调度视频会议,科学研判了2023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式,安排部署了今年高校毕业生布点监测工作。我校作为宁夏唯一一所入选全国布点监测的职业院校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教育部高校学生司要求各相关高校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开展毕业生就业布点监测工作的重要性。严格落实“四不准、三严禁”,及时更新布点监测数据,保证就业信息的准确性及规范性,确保高质量完成高校毕业生就业状况布点监测工作。

为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我校提早谋划提早行动,开学初全面开展就业相关工作,截至目前,此项工作推进平稳。我校自2020年入选全国高校布点监测院校以来,布点监测各项工作高效推进,坚持在工作日每天17:00前完成毕业生就业统计上报,实现“就业去向落实一人,数据信息上报一人”,严格按照签订就业协议、劳动合同、其他形式就业、待就业(有就业意愿未就业)和暂不就业(暂无就业意愿)等七个指标对毕业生就业去向进行分类统计。做到流程规范,数据准确,更新及时,多次受到教育厅的充分肯定。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电话:0951-2135052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2006-2016 Ningxia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