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紧盯目标任务 狠抓工作落实 全力以赴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时间:2023年02月28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2月28日下午,教育部召开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我校在行政楼二楼设立分会场,学校副校长陈志勇、就业与合作交流处负责人、各院系党总支副书记、就业专干和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会。

1BE15

会议现场

1A74A

副校长陈志勇讲话

会后,为了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会议精神,抓早、抓紧、抓主动,推动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学校召开202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会,重点部署近期毕业生就业工作,建立工作台账和任务清单,明确时间表和路线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推动我校2023年度就业工作提质增效。

陈志勇深入分析了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要求各单位要传达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提前部署,精准发力,千方百计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他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根基工程,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和“四级包抓”制度,创新工作举措、抢抓最佳时机,有力度推进、有温度帮扶,全员全力全过程全方位推动就业工作,千方百计实现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的总体目标。

为了将就业工作落到实处,陈志勇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安排,他指出,要认清形势、明确目标、把握节奏、紧盯重点,确保毕业生就业工作数量和质量双提升。一是走出去,访企拓岗开拓就业市场;二是请进来,大范围高频度举办各类校园招聘会;三是组织开展以“成才观、职业观、就业观”为核心的就业育人主题教育活动;“一生一策”精准做好重点群体毕业生的就业帮扶工作。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电话:0951-2135052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2006-2016 Ningxia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