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我校开展校企合作 助推企业员工培训

时间:2022年12月19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2022年12月,宁夏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为服务地方经济,深化产教融合,在就业与合作交流处的大力支持下,与校企合作企业开展了提升企业员工文化艺术素养系列培训。

广告艺术设计教研室与数字媒体艺术教研室开展《中国传统艺术在设计中的表现》培训,由艺术设计学院马宝军老师进行线上讲授,30家校企合作企业近200人参与了本次培训。

1F714

产品艺术设计教研室开展《非遗传承—感受匠心》线上培训,邀请10家文创产品研发企业参与本次培训,艺术设计学院蔡晓燕老师讲授了贺兰砚的雕刻技法及纹样设计,50多名企业员工进行了线上学习及雕刻制作实践。

影视教研室联合地方10家校企合作企业,深入企业现场,开展六场次、共计60名员工的线下培训。第一场次由影视教研室张鑫老师现场讲授摄影摄像设备的使用技法、参数调节等技能,企业参与了线下培训,获得了企业一致好评。后续将开展影视后期、视频剪辑、影视调色等多项技能培训。

71354

开展合作企业员工培训,是艺术设计学院发挥高职院校服务地方经济的又一结合点和创新发展。合作必将有效促进相关教师大幅提升专业理论知识和业务技能,并进一步推动学院相关专业的改革发展。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电话:0951-2135052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2006-2016 Ningxia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