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宁夏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卓越奖”评选会

时间:2023年02月22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2月22日上午,我校在竞勤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宁夏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卓越奖”评选会。学校副校长陈志勇,就业与合作交流处、组织人事部、宣传统战部、学生工作部、教务处、校团委、创新创业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评选会,会议由就业与合作交流处副处长马慧主持。

 评选会现场

会议就2022年“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卓越奖”的评选要求和评选流程做了说明,对各院系推荐上报的8名候选学生的基本情况、先进事迹、获奖情况等进行了介绍。评选成员进行现场评分,最终推荐张治飞、禹龙龙、王茹3名学生为我校2022年“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卓越奖”申报人选。

副校长陈志勇在会上强调,此次“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卓越奖”推荐的学生是我校扎根基层,做出突出贡献的典型代表,一定要广泛宣传,积极发挥榜样的力量,鼓励更多的学生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发光、发热。同时,陈校长也要求各院系要高度重视申报工作,用心打磨学生材料,力争入围教育部该奖项的评选。

 

 

/图   王婷/马良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电话:0951-2135052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2006-2016 Ningxia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