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踔厉奋发新时代 笃行不怠向未来——我校成功举办第三届大学生就业创业大赛

时间:2022年11月26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积极助推学校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职业观、就业观”,我校于11月23日至24日举办了“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大学生就业创业大赛”校级决赛。宁夏大学专家柳松洁、余杰,宁夏体育职业学院专家周星担任评委。学校副校长陈志勇,各院系党总支书记、就业专干,就业与合作交流处全体驻校人员,参赛师生代表参加了大赛的开幕式。

1610F

大赛现场

1051B

副校长陈志勇讲话

41C1F

评委代表柳松洁作线上辅导

103E9

学生代表生命科技学院马如真分享感悟

学生代表生命科技学院马如真在发言中分享了疫情下克服困难的参赛经历以及对职业生涯的感悟。评委代表柳松洁通过对我校前两届比赛情况的综合分析,从技术层面对比赛做了解读和辅导。

陈志勇在讲话中表示,疫情封校期间,各相关单位积极组织,精心筹划,保障大赛的顺利开展精神可嘉。他强调,各相关单位和参赛师生要从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在实践中尽显身手;勇于行动、追求卓越,在行动中成就事业;强化服务、优化环境,为就业营造良好环境三个方面下功夫,在提升本领、打造品牌、优化服务实现三个“着力”,全力做好我校就业创业工作。

1586F

答辩现场

此次大赛的举办采用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先后共有近300名校内外师生参赛。比赛过程中,选手们逻辑清晰、思维缜密、大胆创新、活泼自信,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专业功底,得到了评委的一致认可。

此次大赛以“展宁职风采 创精彩未来”为主题,分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初赛于10月17日正式启动,经过各院系积极动员、优中选优,共有130个团队及个人晋级校级决赛。按照职业生涯规划组、求职实践组、创业实践组三个赛道共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20名、优秀奖若干名,精品项目同比去年增长率超过20%,极大地鼓励了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就业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为进一步提升学校就业工作质量,鼓励学生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到自治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建设中,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的总体目标贡献了积极力量。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电话:0951-2135052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2006-2016 Ningxia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