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赵利宁赴银川市经开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调研

时间:2022年06月05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学校党委书记赵利宁于6月2日到科德数控银川工厂、宁夏小牛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银川威力传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党政办公室、工业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就业与合作交流处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13892

座谈会现场

10C81

参观科德数控股份有限公司银川工厂

党委书记赵利宁看望毕业生

在科德数控股份有限公司银川工厂,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状况和用人需求情况,并陪同参观了该企业的办公场地、加工车间。期间,赵利宁与我校毕业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住宿、待遇、职业发展情况等,希望他们在工作岗位上沉下心、扎实干,好好干出一番事业。

11649

参观宁夏小牛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13167

1095B

党委书记赵利宁看望毕业生并召开座谈会

在参观宁夏小牛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后随即召开了座谈会,会上,赵利宁书记与我校毕业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毕业生在谈到个人发展时说到“在学校打下了很好的基础,到岗位后很快就能适应,老员工也会细心指导,整体感觉非常不错”。该企业负责人在谈到我校毕业生的表现时指出“大家学习劲头很足,愿意吃苦耐劳,很多学生已经成为小牛发展的骨干力量”。

15401

党委书记赵利宁一行在银川威力传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召开座谈会

随后,赵利宁书记一行赴银川威力传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企业负责人从规划布局、产业发展、科技创新、公司化运作等方面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赵利宁就我校40余名顶岗实习学生的安排情况做了详细了解。

赵利宁书记在调研中强调,一要把优秀的企业文化引进校园,深化企业文化与校园文化的融合共享,绘制“职业”底色,推动校园文化从“课堂”到“车间”、从“校园”到“工厂”的融汇互通。二要鼓励教师参与企业实践,了解最新行业动态和需求后及时调整人才培养方案,同时要把企业技术骨干聘请到学校参与教学,共同育人。三要加强校企合作的力度,形成稳定的校企合作关系,源源不断地为企业输送新鲜血液,双方携手共同推进职业教育事业发展,切实做好学生顶岗实习与就业工作,提高学生的就业质量。

16548

1C9EB

党委书记赵利宁一行与企业负责人和毕业生合影留念

此次调研既是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稳就业”“保就业”目标任务,也是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之一,通过深入开展企业用人需求调研,为我校专业布局规划以及制定招生计划实现与就业市场的有效契合打好坚实基础,为更多毕业生创造高质量就业的良好环境。

文图:李海军 编辑:高峰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电话:0951-2135052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2006-2016 Ningxia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