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举办顶岗实习双选洽谈会

时间:2022年05月27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5月26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在竞智楼文化创意码头组织召开了建筑室内设计专业与环境艺术设计专业顶岗实习双选洽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苏晓军,艺术设计学院班子成员及相关专业教师、同学参加了双选会。

党委副书记苏晓军在双选会现场与企业交流

我院邀请华泰龙(宁夏)装饰装修有限公司、宁夏天地嘉豪智能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宁夏筑尺装饰设计有限公司20余家优质企业进校开展双选洽谈会,共提供设计师助理、施工图设计师、全屋定制设计师、资料员等60余个岗位双选会现场100多名同学们和各家企业代表就专业和工作需求进行了交流。双选会为学生求职搭建了一条快车道帮助艺术设计学院学生达成初步实习意向。

本次双选会得到了宁夏建筑装饰职教集团和招生就业处的大力支持艺术设计学院将继续深化与宁夏建筑装饰职教集团的合作,充分发挥职教集团主渠道作用,助推学生高质量实习、就业,实现用人单位、毕业生双赢。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电话:0951-2135052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2006-2016 Ningxia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