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调研组一行来我校调研

时间:2022年04月22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4月22日上午,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张月明、自治区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任徐建成一行四人莅临我校,就自治区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暨第二届全国技能大赛宁夏选拔赛赛场进行考察。在李晓延副校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了解我校商品展示技术、信息网络布线、油漆与装饰、网络系统管理、园艺、花艺等竞赛项目场地,参观现代物流实训基地、工科实训基地、纺织及服装实训基地、养老护理实训场地。

信息网络布线竞赛场地

软件学院网络系统管理赛项场地

园艺竞赛项目场地

生命科技学院园艺赛项场地

农校花艺竞赛项目场地

宁夏农业学校花艺室

艺术设计展厅

艺术设计学院实训基地

工科实训基地

智能制造实训基地

现代物流实训中心

现代物流实训基地

健康学院养老护理场地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学院实训场地

调研过程中,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张月明,对于我校师资力量、实训基础设施等办学条件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今后我校要继续积极参与各类职业技能大赛,承接职业技能培训项目,扎实做好职业技能人才评价工作,更好的服务学生和社会,为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更好地服务自治区九大产业发挥作用。

李晓延副校长表示,目前,学校正处在“双高”建设和职教本科申报的重要关键期,学校承办技能大赛,既是我校应尽的责任,也是展示服务的“窗口”。我们将在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大力支持下,充分发挥我校办学优势,凝心聚力,负重前行,在新的起点上做出更辉煌的成绩。

文/图:杨浩宇/王诗杰 编辑:高峰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电话:0951-2135052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2006-2016 Ningxia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