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中华职业教育社到我校参观调研

时间:2018年10月25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10月23日下午,中华职业教育社党组成员、副巡视员李英爱莅临我校参观调研,宁夏职教社副主任、民建区委会副主委解方,自治区统战部党派处副处长王志军陪同调研。

    李英爱一行在校长刘炜陪同下,先后参观了我校智能制造基地、现代物流实训中心、软件学院实训室等。刘炜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理念、发展目标、办学成绩等。李英爱巡视员对我校发展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赞扬学校近几年取得的成绩。她希望学校进一步深化改革与创新,促进学校事业发展达到新的高度。

    学校党政办公室、教务处、商学院、软件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和教师陪同参观调研。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电话:0951-2135052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2006-2016 Ningxia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