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学校竞思论坛第51期开讲

时间:2017年11月15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11月14日下午,学校竞思论坛第51期开讲。银川市旅游局副局长林骏应邀在竞博楼一楼报告厅作了题为《宁夏旅游的现状与未来发展规划》的报告。副校长丁金英、李道胜,合作办学处、商学院和农校部分教师及旅游相关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报告会由合作办学处副处长赵云燕主持。

林骏副局长从一个从业者的角度,对银川市全域旅游基本情况和发展思路进行了详尽的介绍和讲解,条理清晰、引经据典,让师生对旅游有了新的认识,了解了银川市旅游的现状与未来发展思路,深切感受到家乡的美丽,对未来我区旅游业的发展充满向往

通过此次讲座,加深了旅游专业学生对自己专业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他们学习的信心,他们纷纷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学习,练就过硬的本领,为宁夏银川的旅游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电话:0951-2135052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2006-2016 Ningxia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