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合作办学处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时间:2017年11月15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1月13日,合作办学处党支部书记马锦才为部门党员作了题为《坚持“四个自信”,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的党课。

马锦才书记在党课中结合本部门工作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四个自信”,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按照十九大报告提出的,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自信,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自信,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自信,坚持中国五千多年发展优秀传统文化的自信。听完党课,全体党员均表示积极拥护党的方针政策,坚持“四个自信”,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职业教育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讲党课之前,合作办学处党支部进行了换届选举,马锦才当选为该支部的党支部书记。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电话:0951-2135052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2006-2016 Ningxia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