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合作办学>>合作单位>>正文

共享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20年08月31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共享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66年。经过51年的发展,通过体制、技术、管理等不断创新,已经成为跨行业、跨地区、多元化发展的企业集团。共享集团主要控股共享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共享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先后投资组建了共享智能铸造产业创新中心、共享铸钢有限公司、四川共享铸造有限公司、共享模具有限公司、共享精密加工有限公司、共享智能机器(苏州)有限公司、共享机床辅机有限公司、共享化工有限公司、共享生物化工有限公司、共享钢构有限责任公司、共享商务有限公司、共享能源有限公司、共享(香港)有限公司等13家子公司。公司主导产业为铸造(铸铁、铸钢等)、机械制造(智能机器、模具、精密加工、机床辅机等)、化工(糠醛、糠醇、树脂、固化剂、涂料等)、钢结构等,提供相关产品及全套解决方案。公司拥有融合中西方理念的特色企业文化、超前的战略规划、良好的市场信誉、长期的国际合作经验和覆盖全球的市场营销网络。秉承推进顾客成功理念,致力于引领行业进步,创造更好未来

企业特色优势

1、服务多领域大型高端装备,提供关键基础配套产品及全套解决方案公司立足大型高端装备制造业。三高(高难度、高质量、高附加值)产品横向覆盖机床、能源设备(燃气轮机、蒸汽轮机、水电、核电、风电等)、矿山设备、轨道交通、海工装备、发动机、压缩机等多个领域,纵向提供铸造材料、模具、铸铁件、铸钢件、机械零件、机床辅机、智能机器等产品及全套解决方案。

2、全球性强势顾客群和营销网络公司拥有三洲一国(亚洲、欧洲、美洲、中国)的全球市场,50%以上产品销往亚洲、欧洲、美洲等十多个发达国家和地区的50余家企业,其中80%以上的客户是世界500强或行业领先者。公司拥有20余年的国际贸易经验,并在中国天津、日本、美国、欧洲等地设有顾客沟通、服务、市场开发机构。

3、中国铸造协会监事长单位,中国专业铸造企业的排头兵公司从90年代开始,就是中国铸造协会副理事长单位,现为中国铸造协会监事长单位,中国专业铸造企业的排头兵。自1991年至今,产品连续14届(25年)获得行业评比和中国国际锻造、锻压及工业炉窑展览会一等奖(金奖)。

4、一流的铸造工艺和装备公司铸造产品生产线全部采用世界先进的树脂砂生产线、电炉熔炼;拥有行业领先的大型冶炼设备(EAFLFVODMF)和重型造型、加工设备;生产工艺方面,引进国际先进的密烘技术和奥钢联铸钢生产技术等;产品及工艺设计、制造采用虚拟制造技术(VM)、智能生产(IM)、数字化管理(DM)。

5、完备的铸件检测能力公司拥有电子实验机、高温蠕变持久试验机、金相显微镜、冲击试验机、布氏、里氏、肖氏、维氏、洛氏硬度计等力学金相检测设备;拥有电感耦合等离子光谱仪(ICP)、火花直读光谱仪、LECO NHO,C S分析仪等化学分析设备;拥有以直线加速器为代表的RTUTMT等全套无损探伤设备;拥有激光测量臂、三坐标测量仪等尺寸检测设备;并配备获得国际、国内认证的检测团队。

6、世界一流的产品和技术公司是中国早向日本、美国等出口高档铸件的专业铸造企业之一。1994年与日本须崎铸工所合作后,开启高端铸件大批量出口之路;2004年与奥地利奥钢联公司合作,引进世界先进的铸钢件生产技术;公司共拥有近300余项专有技术、申报受理1000余项专利、已获授权专利400余项,具备生产世界大型铸铁件、铸钢件的能力:大型燃气轮机铸钢、铸铁件——占世界市场供货量的40%左右,市场占有率世界领先;2010年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大型水轮机叶片——是全球少数几个掌握该项产品制造技术的企业之一;2012年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大型内燃机铸铁件——10年,已向全球供应了10000多台发动机机体,面向全球市场,制造质量世界一流;60万千瓦、100万千瓦及超临界、超超临界蒸汽发电机铸铁件、铸钢件——制造技术世界一流;核电铸件——制造技术世界一流。

7、管理理念和方法超前公司强化管理标准与国际接轨,在同行业中率先实施质量、环境、安全、实验室及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认证,并获得了中国CCS、法国BV、德国GL、挪威DNV、英国LR、美国ABS、韩国KR、意大利RINA、日本NK等九大船级社认证。公司秉承领先一步的创新理念,推行六西格玛工作方式,致力于建立学习型、创新型企业,在消化吸收中国传统文化和国外先进文化的基础上,创建了独具特色的共享企业文化。公司秉承专业、协同、共享、共赢的发展理念,集众智、汇众力,搭建开放、共享、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行业平台,构筑互联网+双创+绿色智能铸造的产业生态。以绿色智能铸造为主攻方向,建立关键共性技术研发、成果转移转化、产业化应用示范的运行机制,持续为铸造行业提供创新发展活力,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引领中国铸造由铸造大国迈向铸造强国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电话:0951-2135052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2006-2016 Ningxia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