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合作办学>>合作单位>>正文

舍弗勒(宁夏)有限公司

时间:2020年08月31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舍弗勒集团是全球领先的综合性汽车和工业产品供应商。舍弗勒代表最高品质、卓越技术和强大的创新能力。凭借高精密的发动机、变速箱及底盘部件和系统,以及滚动轴承和滑动轴承解决方案,舍弗勒为实现高效驱动,驰骋未来愿景作出决定性贡献。舍弗勒2014年销售额约为121亿欧元,在全球拥有8.4万名员工,舍弗勒在50个国家设有170个分支机构,形成集生产基地、研发中心、销售公司于一体的全球性网络。

舍弗勒(宁夏)有限公司是舍弗勒在中国重要的生产基地之一,主要生产FAG品牌的铁路专用轴承并提供相应的大修服务,以及工业纺织机械、农业机械、电动工具和一些汽车行业的深沟球轴承,目前拥有员工约600人。自20025月正式运营以来,舍弗勒(宁夏)有限公司与中国铁路事业共成长并做出了重要贡献。随着30000平米新厂房建设的竣工启用,广泛应用于纺织机械、家电、汽车、摩托车、电动工具等领域的FAG品牌的深沟球轴承已于20125月正式投入生产。舍弗勒(宁夏)有限公司圆锥滚子轴承线的建成投产,标志着银川以致宁夏地区拥有首个汽车零部件生产企业,为区域汽车工业的发展开创了先河。

舍弗勒(宁夏)有限公司具有现代化的管理方法和良好的企业氛围。秉承质量为本、速度求胜、恪守诚信、员工关爱的企业文化,公司重视高水准员工素质的培养,海纳百川、广聚人才,使企业更具竞争力。我们将为优秀的员工提供极具竞争力的福利待遇和基于岗位需求的各种培训机会,帮助员工学习最前沿的技术以及从总部到中国的全面业务运作能力。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电话:0951-2135052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2006-2016 Ningxia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