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职教集团>>正文

学校召开宁夏物流、机电、农业职教集团2016年年会暨专题研讨会

时间:2016年12月23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12月20日,由学校主办的“宁夏物流、机电、农业职教集团2016年年会暨专题研讨会”顺利召开。宁夏回族自治区职教园区管委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自治区农牧厅、自治区经信委装备工业处银川市商务局、宁夏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宁夏现代物流协会等领导,相关骨干企业的负责人、宁夏大学、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专家150余人,学校领导房全忠、马希荣、丁金英、焦玉柱、李晓延、李道胜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校领导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我校职业教育建设及合作办学方面取得的成绩,全面总结了我校在校政企联动推动集团化办学、集团内涵建设、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进步。并指出,把学校和企业、市场、社会等有关人才培养的各个环节有机结合起来,实现资源优化和功能整合,真正做到“办学跟着市场走,专业围着产业转”,为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战略性新兴产业提供充足优秀的技术技能人才支撑,逐步实现职业教育引领产业发展的目标。

各职教集团秘书长分别汇报了2017年工作计划。随后,各职教集团围绕现代物流发展、自治区农业特色产业发展现况及自治区农业产业发展政策、中国制造2025宁夏贯彻落实执行情况、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专题研讨。

此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政府、行业、企业、学校之间的沟通与联系,深化了多元合作、校企融合、产学研结合,为继续推进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推动职教集团持续健康发展和合作办学的工作再上了新的台阶。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电话:0951-2135052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2006-2016 Ningxia Polytechnic All Rights Reserved